close
「你到底是誰!?」

在陰暗的倉庫中,墨羽夜雙手被縛於身後,雙眼亦被蒙上。

「我是誰?夜,你說呢?」一位與墨羽夜極其相似的男子勾起了墨羽夜的下巴,嘴角彎起風流的角度。

墨羽夜聽著對方與自己別無二致的嗓音,下巴上那如同自己手上的細繭一般惹人麻癢的觸感。他有了一個大膽的猜測。

「…你是我哥?」

「………。哈哈哈哈哈哈!」一陣瘋狂的笑聲彷彿要震開耳膜一樣的灌入墨羽夜耳中。

「哈哈哈!錯的離譜。」男子輕咬墨羽夜的右耳,呢喃般彷彿擁有魔力的聲音落入耳中。

「我是你的起源、你的源頭、你誕生於世的原因…。」

「你是那些想要力量的小傢伙們用我的鱗片製作出來的產物。」

墨羽夜在男子猶如毒蛇的話語下,在黑暗的視野中回想起被自己屠殺的族人。

『怪物!早知如此當時就該把你和其他的一起處分掉!』

「如何?想起來了嗎?那些稱不上你血親的小傢伙們對你的態度。」男子輕蔑的笑了。

墨羽夜對此只是抿起嘴唇不發一語,不論他如何想反駁男子的話語也找不出一絲破綻。

「你是我的分支、我的一部分,你擁有我部分的力量卻不完整。」男子扯下墨羽夜的眼罩。

「真是令人陶醉的面容,如同我一般,卻又有所不同。」墨羽夜面前的是一個笑容邪魅、面貌如他,雙眼卻是彼岸花一樣的紅的男人。

「今夜,你將得到我完整的力量,只是會有些粗暴。」語畢,男子吻上了發愣的墨羽夜。

「唔!」

「真甜。忘了說,我的名子是墨羽夜鴉,請多指教了我的後裔。」男子嘴角帶著墨羽夜的血笑道。

∼∼∼∼∼∼∼∼∼∼∼∼∼∼∼∼∼∼

「你聽過蛇性本淫嗎?」

夜鴉手指上的薄繭滑過夜的脖頸,夜有些咬牙的看著緩慢剝下自己衣裳的男子。

「連紅櫻都如此誘人,不愧是我的後裔。」

「你到底想做什麼?」

夜鴉左手磨蹭著夜左胸的紅櫻,右手伸進夜的褻褲中揉著半邊股肉。

「我本是蛇,你覺得我會做些什麼呢?」夜鴉眼中帶著對這具與自己相像的年輕肉體的慾望以及一絲輕蔑的笑意。

「你知道蛇在交配期時確認對方是否為異性的方法嗎?」

夜鴉將夜背對自己抱在懷中,手上不忘脫下自己與夜的褻褲。對著不發一語的夜,夜鴉只是將炙熱的下體在夜的股邊磨蹭。

「蛇確認異性的方法就是拿出自己的資本往同類的下體試著插進去。」

「唔!你做什麼!」

「沒什麼,只是讓你像蛇一樣感覺強烈而已。」

夜鴉再次蒙上了夜的雙眼,陷入黑暗中的夜感覺到身後的男子正用炙熱的物體試圖進入自己的後庭。

「住、住手…。」夜在黑暗的視野中試圖用被縛的雙手推開意圖不軌的男子。

夜的雙手抵在夜鴉隱隱若現的腹肌上,在推搡的動作下夜的腰微彎、股翹起,形成一道優美的風景線。看在夜鴉眼中是十足的大餐,他雖然本就有幫助這位後裔增強控毒能力的意思,但也有些渴望得到這個像自家兄長多過於自己的這具肉體的想法。

「啊!」侵入性的痛,夜在黑暗中放大了感官,蒙眼布料的色調染上了生理性淚水變得深沉。

想法一起來便止不住,夜鴉強硬的將炙熱埋入夜那乾燥的後庭,聽著夜的痛哼感到一絲興奮。那絲興奮或許是佔有與兄長相似之人的快感,亦或是自己所說的『蛇性本淫』。

「別怕,會變得舒服的。」夜鴉伸舌輕拭夜的背脊,進入後庭的滿足加深了慾望,聲音沙啞、炙熱也越發澎湃的充滿了夜的後庭。

夜聽到後僅僅只是因感受到身後的濕意與腫脹而微微顫抖。

夜鴉用鍛鍊得當的雙手壓著夜的腰肢,在夜的掙紮下更加侵入。

「阿、啊哼…不要…不要進來…疼…。啊!啊嗯!哼嗯!哼…嗯、嗯、嗯…」

夜不斷的掙紮,卻更加的刺激了夜鴉。夜鴉雙手握住了夜的腰臀開始了活塞運動,夜後庭的乾澀在炙熱通過時加劇了摩擦深深的刺激了兩人的神經、加深了快感。

夜在夜鴉的粗暴動作與地心引力的作用下,後庭開始違背意志的分泌出腸液,倉庫內開始有了淫糜水聲的回音。

「啊嗯!」夜一個驚呼,淚水從濕透的眼罩流下,一陣快感從後方竄過背脊的稜線,稜線猶如地牛翻身一般的顫抖。

「找到了。」夜鴉聽著夜的驚叫,露出了獵食者的笑容。吻上夜的頸窩,用不同于之前的粗暴,反而稱的上溫柔的動作,緩慢地讓炙熱擦過令夜不住顫抖的點。

「別…嗯哼、嗯哼…快、快一點…啊!」夜從劇烈的快感中釋放,卻得到更加磨人、緩慢長久的快感,越發覺得後庭的麻癢令他難以忍受,只能要求身後人快一些。

「射了呢,真濃。」夜鴉輕捏夜下體上流著淚的小夜,拈起一絲白濁放入嘴中品嚐。

「小後裔的味道真不錯,但我還沒釋放,下次小後裔可得忍住喔。」夜鴉拿出細繩在小夜上頭繫上個圈,夜感覺到身後人的舉動抖的更厲害了。

「…住、住手。啊!」夜喊的有些啞的嗓子又突來一聲驚呼。

「我不要,也不想住手。小後裔哭泣的模樣真是可愛,不管是上面還是下面。我還想看更多呢。」夜鴉輕笑,提起了夜的身子向下猛的一撞,小夜又變得有精神的抬起頭來。

夜鴉硬是把夜轉了半圈面對自己,將對方壓在地上狠狠的抽插起來。

夜的嗓子啞的出不了聲,只能不斷在夜鴉侵犯下流出生理性淚水。

夜鴉在夜體內微微轉動,把小夜弄的漏出一點白在馬眼上。

在月光從倉庫的採光口透到兩人鍛鍊得當的身軀時,夜鴉解開了小夜的束縛,將自己的精華射入夜的體內。

兩人腹上沾滿來至夜的白色液體,夜鴉抱起下方還接合著的夜躺到早已準備好的簡易床鋪。

「小後裔,趁你還沒昏過去我有事情告訴你,等你把我的精華吸收完,你的控毒能力會再上升一個台階。還有你後面很舒服,有機會我再找你。」夜鴉笑看著快累暈的夜,只能說越看越覺得長的像自家哥哥的後裔順眼。

「可惜,過了今晚你就不記得我了。不過想來還是強的比較有感覺。」夜鴉小聲呢喃。

「你…你說什麼?唔!」夜還沒得到答案就被夜鴉封唇強餵了不知名的丹藥。

「小後裔晚安了∼。」

∼∼∼∼∼∼∼∼∼∼∼∼∼∼∼∼∼

「好痛!」

墨羽夜一早醒來發現自己在房間的床上,想下床卻腿軟跌倒在地。

「小夜你怎麼了!」蘇小璃破門而入。

「師、師傅我沒事。」墨羽夜扶著床板臉頰紅潤看著蘇小璃有些不知所措。

「小夜,今天不舒服可以不用工作沒關係,好好休息。」蘇小璃用盡全身的力量把墨羽夜放回床上按摩了一把自家徒弟的腰。

「師傅?」墨羽夜一臉「自己什麼都沒說,師傅已經知道了?」的表情。

「沒事的!師傅什麼都不會說出去的!」蘇小璃眼神發亮的模樣看著墨羽夜眼中十分恐怖。

墨羽夜看著如風一般的師傅離開房間,努力回想著昨晚強了自己的男子的樣貌。

「可惡,別讓我想起來,下次看到一定要打死他!」

∼∼∼∼∼∼∼∼∼∼∼∼∼∼∼∼∼∼

「哥哥∼你做過火了。小夜都下不了床了。」蘇小璃有些撒嬌意味的窩在昨晚侵犯了墨羽夜的男子懷中。

「小璃乖,這是為他好。」墨羽夜鴉被義妹一提醒就想起昨晚小後裔的滋味。

「哥哥說謊,明明就是小夜太可愛忍不住。」蘇小璃可愛的對著墨羽夜鴉吐舌。

「好好,你說的都對。」墨羽夜鴉寵溺的摸著蘇小璃的頭。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黎與曄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